云上“一节一会”(6)英山:云上办节会,企业信心足

第二届“一节一会”上,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与嘉宾们听取参展人员介绍产品。 记者 胡小军摄

英山云雾茶。通讯员 供图

9月14日,湖北梦丝家绿色保健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片忙碌,30余名工人开动机器加紧赶制蚕丝被、蚕丝枕等英山特色地标优品。“节会带来的效应立竿见影,我们的工人最近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就是为此次云上‘一节一会’线上展销直播带货作库存储备。”该公司董事长舒国林说。

舒国林介绍,从2018年黄冈首届“一节一会”起,梦丝家公司连年参展,去年展会上所有产品售空,销售额达到70万,在全市各县市区展馆实体销售中名列前茅。“我们立足自身品质,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不断优化售后服务,虽然今年把节会搬到线上,但平台更大受众更广,超过去年水平我有信心!”舒国林说。

据了解,本届云上“一节一会”,英山围绕“一县一桌”“一县一戏”“一县一线”“一县一品”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看点颇多。除开展地标优品直播推介、现代农业和全域旅游招商推介、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招商项目集中签约等常规动作外,英山还将通过网红达人直播带货、地标优品实体馆VR数据转换、地标优品品牌及故事视频创作等形式,让广大消费者在线上就能近距离感受英山独具魅力的山水、美食、人文等地域特色。

当前,英山各重点茶叶、药材、旅游企业均开足马力冲刺节会,旨在通过节会的自带流量,擦亮自身品牌,扩大核心产品影响力。“节会为各个县市区的地标优品推广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促进了企业与客商之间的广泛对接。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当下,它也倒逼下游企业转型升级,开辟线上市场,延伸产业链条,提升附加值。”该县县长田洪光说。

同时,英山以节会牵线,借节会招商。前期已与武汉、黄冈等地企业达成签约投资意向,拟于节会期间签约英山间茶谷度假区、茶隐龙潭民宿度假区、天健水产产业园、英山·鹿鸣谷山水生态休闲园、佳硕庄园等过亿元项目5个,总投资33.52亿元,全力做好项目跟踪保障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来源:荆楚网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