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北品牌童鞋馆开业 首日吸引700余名省内外采购商到场订货

8月8日,汉口北鞋业皮具城品牌童鞋馆开业,品牌童鞋秋冬新品订货会同期举行。剑桥、牧童、托米熊、米淇潮品等近50余家童鞋店铺商户盛装迎客,数千款秋冬新品集中亮相,甜心怪、芝麻街等国际动漫IP联名潮鞋吸睛首发,截止下午一点,吸引省内外700余名采购商到场订货下单。



现场,装饰氛围鲜亮活泼,营造出商场般的购物环境,潮男萌娃们脚穿新款童鞋登台走秀,向来访嘉宾集中展示2020秋冬时尚潮流趋势,时尚博主、人气网红们在现场同台直播,解说新一季的儿童流行趋势和时尚穿搭。

当天上午10点现场,各大品牌童鞋店内便聚集了不少采购商,国际动漫IP联名潮鞋、百变米奇鞋、视力保健鞋成今年采购主打。托米熊童鞋店内一款新型视力保健鞋吸引了数十位采购商驻足,老板王必武介绍,此款鞋子因带有保健功能,可通过对足部穴位及足部反射区进行按摩刺激,促进人体微循环,增加肌体免疫,达到预防保健的功效。

青少年校园品牌剑桥鞋店内,一款与知名动漫“芝麻街”联合的IP潮鞋全新上市,因融合当下教育元素与时尚趋势,充分考虑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运动场景,吸引了采购商频频下单。当天,该店内仅这一IP主题童鞋就卖出了60余万元。

为更好的服务不能及时到场的下游客商,市场方助力部分商户提前开通了直面B端的线上订货直播,隔屏订货热闹非凡。小脚丫童鞋店内,老板丁维娜一边与现场客户交谈,一边通过屏幕向下游采购商解读市场惠商政策,展示店内新品,直播一小时,收获了近30个订单。丁维娜称,疫情期间自己尝试过直播带货,但效果并不理想,此次市场方安排专人提前一个月手把手指导,并在选款和确定目标群体方面一一把关,直播模式得到不少下游老客户认同。

剑桥童鞋店老板程学章介绍,受疫情影响,他与50余童鞋商家选择抱团转战汉口北,而他一口气拿下4间店铺,总面积超过200平米。从选择签约到当天正式开业,短短数月间,他与同行便深切感受到了汉口北市场给予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市场不仅诚意给出招商政策,指派专人对接服务,还在开业前期全方位运用各种营销宣传渠道,释放搬迁及开业信息,提前两周组织下游拓客行,给予了我们商户满满的信心。”


据悉,为降低疫情影响,针对此次入驻鞋业市场的童鞋商户,汉口北除提供远低于市内老市场的租金优惠外,还给予仓库免租政策,同时匹配丰富的电商直播资源及一站式服务,助力商户通过抖音、看点、卓尔云播等平台线上卖货,拓宽销售渠道。

此次童鞋秋冬新品订货会重磅优惠为期两天,为满足更多采购商秋冬新品采购需求,8月18日汉口北鞋业皮具城还将举行大型潮鞋订货会。

来源:长江云

编辑:熊文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