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完他的故事,中国品牌届的奥运会来武汉了!

8月7日至9日,有“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之称的中国品牌节年会将在武汉举行!

这是武汉重启后的首场大型巡回会展活动,主题“赋能与重振”共设一个主会场,三个分论坛,四个直播分论坛。

来自全国的600余位政商学界人士将应邀与会,包括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互联网企业,中国有色集团、中石化等传统资源型央企,以及联想、海尔、居然之家等知名实体企业……大家将共同为中国品牌发展、武汉城市品牌建设和“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力。

听完他的故事,武汉、安排!

年会花落武汉,与一位武汉企业家的故事有关。

今年6月8日,武汉“重启”后的整2月,中国品牌节年会公布了他们要来武汉的消息。

创始人兼秘书长、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介绍,来武汉的想法,与今年湖畔大学开学典礼上TODAY便利店创始人宋迎春的分享有关。

那次分享还上了微博热词,#湖畔大学开学武汉学员大哭#。作为湖畔唯一守在武汉的学员,宋迎春带着千余名员工坚持工作,为医院送去了百万份便当。回忆疫情时的困难,宋迎春哭着说:“作为湖畔当时唯一在武汉的学员,我觉得没有给湖畔丢脸。希望大家有机会去武汉走一走、看一看、帮一帮武汉!”

“这让我深受感触。”王永说,听完后他就下决心,要响应对湖北和武汉“搭把手、拉一把”的号召,真真正正为武汉做点什么。经过多方努力和积极协调,一周后,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花落武汉。


年会将为武汉带来什么?

自2007年创立以来,中国品牌节年会已先后在北京、贵阳、青岛、大连、成都等城市连续举办了13届。

首次来武汉,年会做了不少创新。除8月8日的开幕式、主论坛、品牌巡礼等常规环节外,还新增了CEO 迷你马拉松赛跑、线上直播论坛、企业大佬直播带货等环节。其中,在“情暖武汉”公益带货直播环节,将邀请知名企业家、网络红人共同为湖北武汉助力带货。

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翟玉峰介绍,这次年会将为武汉会展经济按下“重启键”。“品牌节将帮助武汉吸引和举办更多国际国内知名展会,为武汉会展经济复苏增添信心、树立标杆,为武汉会展业加速重启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长江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