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奖得主:如果中国伪造疫情数据,他们得有台时光机

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斯坦福大学结构生物学教授迈克尔·莱维特(Michael Levitt)6日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中国关于疫情的数据完全没有问题,“如果中国的疫情数据是伪造的,那他们肯定有一台时光机。”

“中国的数据完全没有问题,我仔细观察了他们的数据,发现在湖北之外地区的疫情曲线和新西兰的一样。”因此,他认为如果中国在伪造数据的话,他们得有个时光机。

而“如果中国有台时光机,那他们可以在任何领域的竞争中击败我们。”

莱维特还对当前多国实行的封锁措施和保持社交距离表示质疑,他认为很多国家在颁布政策的时候病毒已经传播开来,而人们也不是很愿意去遵守那些政策,这进一步削弱了封锁的效力。

以意大利北部和纽约市为例,莱维特称这两个地方保持社交距离的指令执行地都不完美。

新西兰2月28日报告首例新冠确诊病例,3月26日进入疫情防控响应级别中最高的四级响应模式。随着一名50多岁女性确诊病例在奥克兰痊愈,新西兰卫生部总干事阿什利·布卢姆菲尔德6月8日在惠灵顿宣布,新西兰国内新冠病例正式清零,同时全国已连续17天未发现新病例。截至8日,新西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04例,累计死亡22例。

来源: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