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中通快递暂停武汉部分区域快递揽派业务?假的

12日,一份告知书在网上流传,称从5月12日起,受新冠病毒影响,中通快递武汉市部分区域暂停揽派业务。今日(13日)零时,湖北中通辟谣称,此为第三方物流公司假借中通名义造谣,为不实信息。

(湖北中通微信公众号声明截图)

(网上流传的告知书)

记者看到,这则网上流传的告知书落款为中通快递和锦君物流,但只盖有锦君物流的印章。告知书的内容只有80多字,但行文逻辑表达不清晰。比如“武汉市部分区域从2010年5月12日起”后面是句号,接着又变成“受新冠病毒影响,全省部分区域暂停揽派业务”。

记者就此联系了武汉中通快递从业人员,他们表示快递业务处于正常揽派状态,并未接到相关通知。

中通快递湖北省管理中心于今日零时发布辟谣通知。通知称,5月12日,有第三方物流公司假借中通名义,造谣称武汉部分区域因新冠病毒影响暂停快递揽派业务,相关信息现已证实为不实信息。该信息对社会公众造成恐慌,对中通公司造成巨大负面影响,中通快递湖北省管理中心对此予以强烈谴责,并将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武汉中通自3月恢复运行以来,业务量稳步提升,目前全市快递业务已全部恢复,所有网点的寄递业务均正常开展。

来源:湖北中通微信公号、楚天都市报(记者 满达)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