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显担当——市征地中心全体人员下沉一线抗疫剪影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市征地中心9名党员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下沉到各社区,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动作为  志愿者活动冲在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30号王仲原、宋建伟、夏金华、袁龙四位同志闻令而动,参与中职隔离点的腾退、清洁、搬运物资等工作。2月19日陈旺民、彭志斌、袁龙三位同志又主动报名参加了禹王办事处的流调工作,废寝忘食、任劳任怨。



下沉一线  阻击疫情不退缩

中心王仲原、占兵桥、徐泉文、金涛、李丹等同志下沉一线参与社区值守、楼栋包保、四禁劝导、代购等工作。陈旺民、吴涛、王晓岚同志在值班值守的同时不忘多方联络协调捐赠物资,经过努力,物资现已顺利发放到市中心医院、市惠民医院、区人民医院。



面对疫情,征地中心人在关键时刻冲上去,危险关头豁出去,显示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初心,担负起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编辑:谢梓淇

(作者:通讯员:徐泉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