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供电:抗“疫”复工两不误 湖北省公司首批营业厅复工

“您好,这是您2月份、3月份的电费信息,请收好!请问您还需办理什么其他业务?”

3月12日上午9:58分,在麻城供电公司城区服务部营业厅业务办理区窗口,该公司综合柜员柜员鲍琴正在接待前来咨询自家用电情况麻城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吴女士,并将该用户电费信息耐心写在便签上,交给用户手中,这是该营业厅今天接待的第58位电力用户。

自全民阻抗疫情,麻城市封城封路以来,这是春节过后麻城供电公司城区服务部营业厅的第一天复工营业。昨天该公司服务部就对整个营业场所进行通风消毒,12日上午8点30分,该服务部主任喻建新和营业厅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和防护面罩,检测体温后进入营业厅工作区,为9点钟开门营业做好准备工作。9点整,工作人员江兵和同事们一起,为在麻城供电公司城区服务部营业厅门口排队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进行进行体温检测,登记疫情防控信息后,大厅引导工作人员许正锋引导用户保持距离,前往窗口办理业务。目前办理业务客户络绎不绝,秩序良好。

据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3月10日省指挥部通告,鉴于麻城市已被省疾控中心评定为低风险等级,结合当前麻城市疫情防控形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复市,经麻城市指挥部研究决定,发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复市的通告”通告,自2020年3月11日零时起全市根据通告要求执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麻城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积极服务客户需求,主动向麻城市疫情指挥部和市发改局报批,向市公司营销部报备,按要求完成营业厅恢复所需防疫物资准备、完成营业厅上岗人员防疫检测甄别、完成营业厅内外部清洁消毒、完成营业厅上岗人员防疫知识及业务知识培训的前提下,3月12日上午9点,城区服务部营业厅按时开门营业,为客户提供业扩报装、更名过户和缴纳电费、用电咨询等各项服务工作,成为湖北省电力公司首批开工的两个营业厅之一。截止中午12:30分共接待用户118人,1户更名,5人为用电咨询,其余均为现场交纳电费。(龚学春)

来源 麻城供电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