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东奇看望慰问山东医疗队医护人员

云上黄冈报道 2月19号,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杨东奇看望慰问山东医疗队医护人员。副市长余友斌陪同。

在半岛酒店、维也纳酒店医疗队员驻地,杨东奇详细了解大家在黄冈的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疫情发生以后,山东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举全省之力、集优质资源、派精兵强将,全力支援黄冈、助力老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希望医疗队发挥各自医学专长,全力以赴投身救治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最大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与黄冈人民并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山东省共派出援助我市一线医疗队员574名,援助资金总额1.32亿元,输送了大批紧缺的医疗物资、生活物资,有力支援了黄冈疫情防控工作。

在湖南、山东两地医疗队的帮助下,我市坚持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不断完善诊疗方案,落实对危重症病人“一人一医疗团队、一人一诊疗方案”,抢抓重要窗口期,打好歼灭战。在湖南、山东两地医疗队的帮助下,我市坚持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不断完善诊疗方案,落实对危重症病人“一人一医疗团队、一人一诊疗方案”,抢抓重要窗口期,打好歼灭战。2月14日开始,我市连续6天出院人数超过100人 。截至20日零时,全市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累计1149人。目前,我市收治率100%,治愈率37.24%,病死率2.99%,疫情管控呈现平稳向好趋势。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