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战胜疫情 | 武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89名党员带头冲锋在“疫”线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武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联防联控组的重要职责部门,迅速制定方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00名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投入到防疫战斗中。

伍超明是三分局的中队长,疫情期间,他的任务除了分局的工作外,作为突击队长的他还要带领队员们坚守滨江公园卡点。每天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伍超明和队员们或徒步巡查、或驾车巡逻、或站岗值守,目的就是要确保滨江公园内无行人、无社会车辆流入。

像伍超明一样坚守在一线的还有很多,疫情发生后,该局289名共产党员带头冲锋坚守在“疫”线。

武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 副局长 解云建 我们综合行政执法局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把抗击疫情作为践初心担使命的主战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候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00多人次,检查农贸市场摊位200多户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00多户次,张贴指挥部通告4000多份。

来源:武穴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