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战胜疫情 | 3000土鸡蛋 一片百姓情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市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他们的身心健康也牵动着千万武穴百姓的心,远在余川镇太平桥村的陈水花就是其中一位。

陈水花是余川镇的一名养殖户。2016年,她在太平山上的太平桥村创办了养殖场,年养殖土鸡2000只。近段时间,陈水花从电视和手机上看到,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我市广大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舍小家顾大家,她备受感动,总想着为医护人员做点什么。

余川镇养殖户陈水花:我是真心想帮忙,可是我只有一点鸡蛋,没有什么其他可以帮得上忙的。鸡蛋给医生护士补充点营养,感谢他们救治老百姓。这些医生们,都太辛苦了。

陈水花告诉记者,当第一次看到武穴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的新闻报道后,她就萌生了为医护人员捐赠土鸡蛋的念头。这次捐赠的3000只土鸡蛋是她花了一周时间才攒齐的。

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卢梅萍:感谢社会上各界人士对医院的帮助,我们大家再苦再累,都会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工作搞好,为武穴人民保驾护航。

【编后】3000土鸡蛋,一片百姓情。在这里,我们既要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防疫工作者致敬,还要向陈水花这样的爱心人士礼赞!

来源 | 武穴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