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举办首届叉车工技能大赛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邹建勋 通信员 徐玉龙 段茜)12月12日,黄州区首届叉车工技能大赛在黄商集团物流园举行,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洪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叉车工比赛由黄州区总工会、区科经局及区人社局主办,黄商集团承办,是2019年黄州区职工职业技能(工匠)大赛的最后一项,比赛冠军将直接作为黄冈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候选人推荐到市总工会。

比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部分,其中实操包括绕桩竞速、平移托盘和托盘上货架三个项目,主要考核选手的心理素质,对叉车转弯、角度、平稳行等技能的把握程度以及基本功和熟练度等内容。来自市区的15家企业代表队共计24名队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稳健医疗代表队的2号选手龙雷获得冠军。

黄州区总工会表示,将继续以比赛为载体,把更多的劳动者吸引到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中来,使大赛成为广大技术工人成长成才的一条绿色通道,激发创新活力,在培养高级技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为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