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医保局邀请政协委员共商医保信息化建设

云上黄冈报道  2019年,黄冈市医保局切实做好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及答复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办理质量,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自觉接受政协委员的监督,认真落实政协委员提案建议。

吴桥委员在黄冈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上提出《关于享受互联时代福音,让市民一卡通用就诊的建议》(166号)后,市医保局邀请政协委员共同研究医保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听取有关意见,积极推行社保卡、就诊卡二卡合一,并在确保基金安全的前提下探索多渠道缴费、充值、结算和脱卡支付、移动支付等办法。

吴桥委员对答复提案表示满意,他表示,医保部门是重要的民生部门,医保也是社会公众关注的重点问题,医保服务网络化、便利化,是参保人员共同的期盼。接下来,黄冈市医保局根据国家医保局信息化工作部署,逐步建立医保大数据,让医药机构、参保人充分享受互联时代福音。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