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

值此第20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面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出色完成一系列重大宣传报道任务,激发起全市上下团结奋斗、拼搏赶超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展示了全市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希望全市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职业道德,担当社会责任,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黄冈故事、传播好黄冈声音,进一步增强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省区域性增长极再建新功。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黄冈市委

                       黄冈市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8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