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法制东部行”活动在我市正式启动

9月13号,全省质监法制东部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詹旺民,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嗣元出席活动并讲话。

詹旺民表示,法治黄冈建设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步入“质量时代”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将借全省质监系统法制东部行的东风,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建设法治政府为目标,以推进依法行政为主线,顺应时代的潮流,把握新形势下法制工作的发展特征及演变趋势,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运用更新理念、更广视角和更多举措履行自己的职责、担当应有的责任、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嗣元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不断加大普及质量法律法规力度,深入开展质监法制宣传,促进全省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不断提高湖北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质监部门要与企业形成合力,共同为提升湖北的产品质量及质量安全作积极努力。(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孔紫 钟贞)

责任编辑 姚 兰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