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黄冈新高考“合格考”马上要报名啦!

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北省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经研究,湖北省定于2019年12月28日至29日组织实施首次全省统考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下称“合格考”)。从9月5日至14日,全省各市州考生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此次“合格考”开考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等6门科目,分别在12月28日、29日进行,各科考试时长均为60分钟,卷面满分值均为100分。具有湖北省普通高中学籍的2018级普通高中学生,均须报名参加合格考,考生类型为“高中在校生”;具有湖北省户籍和初中学历、拟申请高中同等学力的社会人员也可报名参加考试,考生类型为“社会考生”。

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据介绍,对于普通高中学生,由学生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和自身实际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6门科目中选择3门报考,须在其学籍所在高中学校办理报名报考手续;社会考生报考门数和科目参照普通高中学生报考规定执行,应到户籍所在地市(州)或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指定的社会人员报名点办理报名报考手续。

各地网上报名时间

9月5日至14日,全省各市州考生可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9月15日至9月30日,考生须到现场进行确认,完成身份证信息采集、头像信息采集和现场签字确认工作,考生须通过所在地教育考试机构或所在高中学校官网查询具体的现场确认时间。需要提醒的是,网上报名前,请考生先填写《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登记表》,上机操作时再按报名登记表的内容依次填报。报名登记表可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bea.edu.cn/)下载。

来源:楚天都市报、荆楚网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