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派出所联合黄冈产业园警务室快处一起强揽工程案

云上黄冈报道(通讯员 汪沐蓉)6月28日上午8时许,禹王派出所接到黄冈产业园落户企业-顾家家居报警,反映其开建工程疑似被其他工程队强硬滞留,影响正常施工。

接到报警后,禹王派出所驻产业园警务室第一时间介入调查,迅速查办是否涉嫌强迫交易案件。通过询问、笔录等调查手段,民警发现黄州区路口镇尹某在成都七建建设集团承建了顾家工地2期部分工程并全部完工后,为了强行接手顾家工地3期项目,多次安排工人到三期工程上工,导致其它工程队无法正常施工,造成较大经济损失。为维护正常施工,当天,禹王派出所民警行政拘留了一名在顾家工地上强揽工程的违法行为人 。

民警提醒:正常交易的前提是要遵纪守法,强迫交易严重破坏了秩序和社会管理秩序,是违法行为。公安部门将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全力维护黄冈产业园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交易市场的公平公正,促推黄冈高质量发展。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