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电网络内容聚合平台:把好片“一网打尽”

对于很多爱看影视剧的朋友来说,可能会有这样一个烦恼:追不同的剧,要下载不同的影视平台 。不过,这个局面正被改变。在深圳文博会现场,记者看到:湖北广电网络内容聚合平台,将腾讯、爱奇艺等SP内容与现有影视媒资自有CP内容进行统一去重、混合编排呈现,实现了好片“一网打尽”。

这款内容聚合平台是湖北广电网络近期上线的最重要的视频核心业务,在全国广电网络中是独一家。湖北广电网络云数传媒的黄丽说,现在一期上线时长达到32万个小时,有300万个用户,并且实现头部视频内容与互联网的同步更新,用户的观影体验也得到显著提升。

除此以外,湖北广电网络的亮点还包括:湖北新闻展播。它是湖北广电网络精心打造的广电版今日头条,它汇集了湖北全省17个地市以及央视的各类新闻,并将新闻进行精细化拆条处理,让用户更加直观便捷的选择自己要看的内容,而且时效性也会更强,最快可以做到当天新闻节目播出后的三分钟完成拆条编目并上线。可以同时推送到手机、PAD、电视机等多屏终端,对用户进行全方位覆盖。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