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山水 玫瑰有约 ——黄冈广电台《垄上行》电视体验活动走进黄梅玫瑰谷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王莉  汪燕)5月11日,黄冈广播电视台品牌栏目《垄上行》组织100余名体验者,走进黄梅玫瑰谷生态旅游风景区,开展电视体验活动,感受大自然赋予的温馨、浪漫与激情。

玫瑰谷生态旅游风景区位于黄梅县柳林乡老铺村。一大早,《垄上行》体验队员们就兴致勃勃地驱车来到玫瑰谷,在景点伊甸园门前,便有阵阵花香袭来,令人陶醉。进入园区,穿过梦见的绿色长廊,便看见了盛大的玫瑰花海,七彩玫瑰花竞相开放,妖娆多姿,红、白的、粉的、黄的……,渲染着这片大地,这里连空气都散发着浪漫的味道,芬芳四溢。体验队员徜徉在花海中,相互拍照留影纪念,玩的不亦乐乎。

平时就非常喜欢看黄冈广播电视台垄上行节目的当地村民何志姣与她的团队,特意在伊甸园山水音乐喷泉处,为体验队员带来了一场山水共舞的精彩演出,大家享受情与景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情。

体验队员在花间凉亭驻足休憩之余,赏地方特色文艺表演,观梦幻玫瑰音乐喷泉,参与互动游戏比赛,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乐在其中。

为参加此次活动,特意从武汉赶来的王晓玉与家人提前一天就来到黄州,与几家朋友相约一起来到玫瑰谷,共度周末。

在品尝了黄梅地方特色菜肴之后,体验队员精神十足地参加了景区精心安排的行走玻璃栈道、探访龙池峡谷、登山攀爬、山地旱滑、高空飞索等刺激体验活动,实地感受了玫瑰谷文化的独特魅力。

他们兴奋之余,纷纷表示,要把这里的美好风光和乐趣分享给身边的亲戚朋友,认为黄梅玫瑰谷之行值得回味。

据黄梅县柳林乡玫瑰谷生态旅游风景区董事长张俊霞介绍,占地1200余亩的玫瑰谷生态旅游风景区由黄梅县瑞坤旅游公司开发,总投资约1.5亿。主要以玫瑰种植加工作为基础产业,园内种植红、黄、粉、黑、白等各种食用、药用、观赏玫瑰100多个品种。目前已经进入玫瑰开花时节 ,花期将一直持续到5月下旬,欢迎朋友们前来黄梅观赏玫瑰花海壮观的景色。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