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广电(网络)系统举办媒体融合与发展座谈会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陈天明)11月9号,由黄冈广播电视台举办的黄冈广电(网络)系统媒体融合与发展座谈会在黄州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雷电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广电(网络)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事业发展。各县市区广电局、网络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全市广电(网络)系统媒体融合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我市唯一的广电系统报刊《黄冈周刊》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认为,在当前网络和数字技术裂变式发展的时代, 新闻媒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融合创新,要加快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做好创新内容生产机制、建立全媒体制播流程、完善全市广电系统合作机制、构建全媒体传播平台渠道、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创新经营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工作。会上,黄冈广播电视台《黄冈周刊》对2016年防汛抗灾“感动瞬间”摄影大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