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培训在黄冈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无偿献血招募工作水平,促进行业内的经验交流,推动我省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持续稳步发展,2018年湖北省无偿献血招募培训班于4月26号至27号在古城黄州举行。全省共有16家采供血机构的献血招募、献血服务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全社会都给予了高度关注。此次培训班以问题与交流为导向,重点围绕探讨近几年来全省采供血机构存在的问题、难点和困惑,不仅领导专家的倾情讲解,还有黄冈、十堰、荆门、咸宁、随州、恩施等六家中心血站发表经验交流,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采供血机构人员服务管理与宣传招募能力,探索新形势下新招募策略及服务理念,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对无偿献血宣传和招募技巧有了新的思路和启发,对今后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开创无偿献血发展新局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和帮助。

此次会议高效、务实,为湖北全省各地市州血站探索新时期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及志愿服务新思维、新机制和新方法,促进全省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黄冈市中心血站

编辑: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