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2家企业组团参展第123届春季广交会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泓伟)第123届春季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4月24日,记者随团了解到,我市商务部门共组织22家企业组团参展,设置展位49个。

“广交会作为我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是中国外贸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我市积极组团参展广交会,不仅能促进我市外贸事业更上一层楼,更能很好地帮助企业走出去,全面拓展国际大市场,寻找新的发展商机。”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旭告诉记者。

由于广交会的摊位供不应求,作为商务主管部门的市商务局,主动谋划,积极应对,想尽办法组织企业参展。在申报阶段,积极通过各种渠道为企业争取摊位,并通过开设培训会、上门服务企业等形式为参展企业提供针对性的信息咨询服务,使企业更好参展。开展期间,派驻专人服务企业,千方百计促成交;在展会结束后,市商务局还将通过听取参展企业反馈、完善信息服务等措施,努力为企业抓订单促成交创造良好环境。

此次我市22家企业将分三期入会参展,其中一期4月15日至19日开展,7家企业参展,共设7个展位,主要商品是电子消费品、家用电器、化工等。二期23日至27日开展,11家企业参展,设15个展位,主要展出餐厨用具、园林用品、家具等。三期5月1日至5日开展,我市参展重点在第三期,雅比、赛尚等重点出口企业参加,加上前两期续展的企业,共设27个展位,主要推介家用纺织品、男女装、童装等商品。

编辑 何雪萌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