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黄梅戏大剧院“市民开放日”活动

云上黄冈报道 4月15日下午,由市文广局主办,黄冈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和市音乐艺术发展促进会承办的黄冈黄梅戏大剧院“市民开放日”暨“讴歌新时代文化传佳音”文艺汇演活动,在黄冈黄梅戏大剧院启动。

活动在管乐合奏《北京喜讯》优美的乐声中拉开序幕。市音促会管乐团演绎的两支经典曲目《北京喜讯》《在那遥远的地方》迅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注意力,悠扬动听的旋律如一泓清泉流进观众的心田。管乐合奏、黄梅戏对唱、民乐合奏、歌伴舞、葫芦丝、萨克斯表演等14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前来观看的市民大呼过瘾,现场掌声阵阵。此次汇演的表演人员多为市音促会的会员,是一群中老年业余艺术爱好人士和文化志愿者,他们对文化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热爱展示自我。

为让市民走进剧院,亲身感受艺术的魅力,推动高雅艺术在我市普及和深入,黄冈黄梅戏大剧院于2017年5月首次举办“市民开放日”活动,对市民免费开放文化艺术活动,让大众走近艺术,让优秀文艺活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编辑 毛紫叶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