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往返火车票已开售 车票紧俏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钟贞 陈兰)清明小长假刚刚结束,“五一”小长假的往返火车票已经开售。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五一”小长假的火车票比清明假期的车票抢手。

今年“五一”小长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根据铁路预售火车票的有关规定,“五一”小长假的往返车票已可购买,中短途方向车票相对紧俏。4月10号,记者从黄州城区一个火车票代售点了解到,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火车票。

代售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大部分清明假期没有外出游玩的市民,都会选择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出游,主要以中短途旅游、探亲、学生客流为主。因此,“五一”假期的客流量不会比清明假期少。

黄冈代售点 陈阳:从4月4号开始,我们就已经开始售五一长假的票了,目前的情况平均一天一百二三十张。

随后,记者通过手机12306查看到,前往广州,上海,成都等旅游线路的车票很多车次已经售空,还有少量时段余票,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尽早购票。

编辑:谢梓淇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