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市文明创建督查小组督办文明观影观演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徐高元 刘庆)4月11号,市文明创建督查小组到奥康影院督办文明观影观演,黄冈城区各电影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

奥康影院四楼候影大厅内 ,观影秩序井然,无大声喧哗,环境卫生较好。大厅显眼处均设有“文明观影”、“创建文明城市”以及“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语,并悬挂着《黄冈市影剧院文明观映观演管理办法》 。 督查组一行来到各个观影厅察看影厅观影环境,检查影院在观影前是否有文明观影公益广告宣传、有电子显示牌提示观映秩序;在影片放映中是否全程有工作人员进行座位引导。督查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影剧院的管理,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供良好环境,要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为黄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为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2017年我市出台了《黄冈市影剧院文明观映观演管理办法》,要求院线在电子显示屏等显著位置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中国梦、志愿精神和“创建文明城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倡导市民 排队有序,不插队,不大声喧哗,公共场所不吸烟,入退场保持良好的秩序。对观影途中大声讨论、接听电话、脱鞋子、乱丢垃圾、吃带皮(壳)和带异味的食品的观众进行亲切劝阻。

编辑:谢梓淇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