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浠水丁司垱:优化发展环境 支持企业壮大

云上黄冈报道 (浠水台 冯伟)近年来,浠水县丁司垱镇坚持“企业家老大”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支持落户企业成长壮大。

湖北津驰高新硅材料产业园是浠水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公司拥有一个国家发明专利,三项技术专利,生产的高端硅材料产品二氧化硅纯度达到99.99%以上,是国内目前可规模生产的唯一企业。为了做好项目落户服务工作,丁司垱镇组建了专班,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服务方案。

津驰高新硅材料产业园总经理 陈书桂:在整个园区的规划、建设、道路修整、前期手续办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厂的公路修到了厂区门口,现在已经是全线通车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开放、大招商决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丁司垱镇积极引导落户企业珍爱环境,做到达标排放。

津驰高新硅材料产业园总经理 陈书桂:现在这套污水设备2000多万,所有的废水、废渣全部都是经过环保处理,达标排放。

现如今,湖北津驰高新硅材料产业园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个。项目后期计划投资8亿元,建设年产值过百亿元的高端半导体和光纤生产基地。

编辑:谢梓淇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