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触摸美丽黄冈  共创卫生城市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秦浩雄)今年10月15日是第33届国际盲人节。为丰富我市盲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结合我市创卫工作实际,10月14号,市残联、市盲人协会共同组织了“触摸美丽黄冈 共创卫生城市”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盲协代表宣读了创卫倡议书,呼吁市民全民动手,积极参与;从我做起,树立新风;遵守公德,健康生活;倡导正气,营造氛围。共同打造一个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健康文明的黄冈,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家园。

当天,在遗爱湖风景区解说员的带领下,20多位盲人朋友还参观了苏东坡纪念馆及遗爱湖公园碑林景区,近距离触摸了美丽新黄冈。

潘飞(市盲协主席):市残联领导带领我们盲人朋友感受黄冈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美好家园。我们愿意参与,愿意奉献,今天我们都触摸了美丽的黄冈,感受到这个卫生的城市,美好的环境。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丁芳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