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交警进校园网络直播,近3万网民围观,热评如潮!

为加强小学生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提高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9月5日上午,按照省交管局“千名交警进校园”网络直播活动安排,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教民警深入东坡小学、实验中学,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为他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黄冈交警走进东坡小学

在教育活动中,宣教民警采从“会安全走路”“会安全骑车”“会安全乘车”三个方面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有趣的图片,以寓教于乐和互动提问的方式,向学生讲解上学、回家乘坐车辆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引导学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在课堂上,宣教民警还通过交通安全知识抢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积极营造了学法用法守法的氛围,进一步为孩子们的出行平安奠定了基础。

黄冈交警走进实验中学

此次直播活动是根据省教育厅、公安厅关于切实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要求,按照省交管局统一安排而开展,其主旨在于让文明交通植根学生的稚嫩心田,用平安理念指引他们的人生路途。本次直播将在今日头条、长江云、一直播等平台同步进行,此外,黄冈交警联合今日头条、一直播、长江云、等平台开展“千名民警进校园”进行统一现场直播,湖北日报网、大楚网、黄冈日报、鄂东晚报、黄冈电视台、黄冈新视窗等媒体也随警报道。

最后,通过学习交流,黄冈东坡小学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牢记和遵守交通规则,也会时刻提醒父母文明驾驶,还会向全省的中小学生和叔叔阿姨们打出倡议:“守法文明出行,共创平安道路”。

来源:湖北黄冈交警

编辑: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