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魅力中国城》投票 为黄冈加油!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秦浩雄)7月28日早上7点,市赤壁管理处龙王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及汉川门社区的志愿者们在龙王山森林公园景区入口开展《魅力中国城》宣传推广投票活动。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投票倡议书,介绍竞演活动的意义并现场指导市民投票。

市民:我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投票,我们黄冈非常美丽,我想我们黄冈一定会赢。

《魅力中国城》首场竞演黄冈以1387票对1326票战胜鹰潭。虽然竞演胜利了,但根据赛制,首轮竞演结果要到节目播出五天后,依据现场竞演成绩和网络投票成绩的总分决出出线城市。志愿者们呼吁市民继续参加投票,为黄冈加油助威。

龙王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 陈慧:我们黄冈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一次有幸进入魅力中国城的竞演而且成功了,作为黄冈人是非常自豪的,在这儿我呼吁广大市民为我们黄冈投上一票,每天都投。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