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黄冈竞演团队凯旋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佑喜 孔紫)7月26日晚10时许,副市长陈家伟率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首战告捷的黄冈战队成员回到黄州。市领导刘美频、张社教、何东英、陈少敏、吴佑元,黄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新华,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热心市民在黄冈黄梅戏大剧院广场热烈欢迎。

在欢迎现场,人们拉着“热烈欢迎黄冈竞演人员载誉归来”、“魅力中国城 黄冈一定赢”等横幅,喊着口号,为黄冈竞演团队首战告捷喝彩,手捧鲜花的少年纷纷将花束送到战队成员手中。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美频代表750万黄冈人民向从北京归来的“战士”们表示衷心感谢与热烈祝贺。他说,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的260名战队队员,在央视的舞台上把黄冈精神、黄冈发展、黄冈文化、黄冈的各种名片,充分地展示出来了,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为战队队员们的精彩表现点赞。战队队员们在北京的精彩表现,鼓舞了750万黄冈人民,也感动了在世界各地工作的黄冈人。希望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把成绩带到工作岗位,带到我们的生活中,影响更多人,继续做好后续工作、投票工作、发展工作。

“万众一心、紧跟党走、朴诚勇毅、不胜不休”“魅力中国城、黄冈一定赢”“多情大别山、风流看黄冈”“黄冈必胜”,刘美频带领战队队员和现场市民高呼的口号响彻黄州夜空。

在7月25日的央视大型文化城市旅游节目《魅力中国城》黄冈城市竞演中,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个环节,展现了黄冈不胜不休的红色历史和崇文重教的文化史。一道道黄冈特色美食,大别山吊锅、东坡肉、黄州烧麦、雪花糕纷纷登台。刘美频市长深情回味妈妈的味道,红色文化、东路花鼓戏、黄梅戏、歌舞的精彩演绎,让在场评委和观众心潮澎湃,掌声和欢呼声响彻全场,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

副市长陈家伟说:“我们这一次取胜关键点有两点,第一点就是黄冈深厚的人文资源、旅游资源、生态资源,这种深厚的底蕴,奠定了我们大黄冈取得大胜利的基础。第二点就是以美频市长为首的战队成员表现非常优秀,经常聚在一起,努力训练提升节目,并且得到了家乡后方750万人民的支持,我们在北京前方时时能感受到家乡默默的祝福声,能听到家乡人民投票嗖嗖的声音,也能听到家乡人民呐喊助威的声音”。

此次黄冈竞演初赛首战告捷离不开参赛的260名演职人员的辛勤汗水。

参演人员吴靖说:“接下来的第二阶段复赛还会全力以赴,我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我们的团队非常的强大,我们的创作团队也非常的优秀,所以我对我们的团队非常有信心,接下来我们的比赛还会取得更好更圆满的成绩,加油”!

黄冈实习实训大学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昕芮告诉记者,她觉得黄冈是一个历史悠久,教育特别发达的城市,来到这个地方就感受到当地人民的热情,觉得这里的民风淳朴,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她表示还会再到黄冈来。

首战告捷只是起点,前路漫漫还需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再鼓干劲,全力向前。

副市长陈家伟说:“我们现在只是阶段性的胜利,这个胜利不代表我们就一定赢了鹰潭市,因为还要看9月8号之后的投票,在这里首先要呼吁我们全市以及热爱黄冈的所有人,为黄冈投票加油,让我们真正战胜对手,这是我们首先要做的第一点;第二点就是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们都会认真做好下阶段的竞演准备”。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魅力中国城》给咱黄冈投票吧

http://mp.weixin.qq.com/s/AhDoaij3brza9kg-uStuGA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