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6个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为贯彻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人员和成立二十二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作用,7月3日下午,非煤矿山、石化工业、烟花爆竹、建设、城(乡)燃气、油气长输管线等6个新成立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明确了专委会主要职责,建立了专委会工作机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思路。

7月4日上午,石化工业、城(乡)燃气2个专委会迅速行动,深入城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了长圻廖社区6组天燃气长输管线泄露现场,现场组织险情抢修工作,迅速整治险情隐患。随后,检查组一行又查看了高新区学生街、农民街天然气管线占压隐患,要求赛洛公司、住建、城管、高新区、黄州区等部门切实履职,针对前期发现的城区30处天然气隐患分类建立台账,拿出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加快整改,确保9月10日前消除隐患保证安全。

来源:黄冈政府网

编辑:陈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