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好戏连台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到黄冈来看戏

 

8

 

黄梅戏演出

 

黄梅戏《妹娃要过河》

2016年9月11-12日  19:30

 



 
黄梅戏《妹娃要过河》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世界名曲——湖北利川民歌《龙船调》,该剧完美融合了黄梅戏的委婉清新和土家文化的粗犷豪放。

女儿会、茅古斯、砍邪、哭嫁、推崖等土家风情元素的艺术提炼,使该剧极具地域气息,凄美的受情故事,温婉的黄梅声腔、恢宏的舞台呈现,使该剧热辣而时尚、唯美而震撼。

 

9

 

 

大型新编黄梅戏《千羽锦》

2016年9月14日  19:30

 


 

●   《千羽锦》于2013年获得安徽省第十二届“五个一”工程奖。

   打破黄梅戏的传统模式,改走“青春唯美”路线。在唱腔上也进行了改进,传统兼顾现代的《千羽锦》不仅好听,而且好看,为黄梅戏舞台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10

 

 

黄梅戏《李时珍》

 


 

●   《李时珍》是湖北省黄梅戏剧院继《李四光》、《东坡》之后的又一再现黄冈名人形象的剧目,由知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张辉先生领衔主演。

 《李时珍》将以其恢宏大气的场面、清新自然的风格,鲜明生动的形象、积极向上的主题思想,为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场极富艺术感染力的视觉盛宴。

 

黄梅戏大剧院“秋冬演出季”也将于9月初华丽启幕。

话剧、音乐会、演唱会、魔术、交响乐……众多不同类型、不同看点的节目将轮番上演。

 

  来源 | 黄冈黄梅戏大剧院票务管家

【作品(包括图片)来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留言后台删除】

 

 责任编审:丁芳 编辑:陈兰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