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关于办理小区出入证有关问题的通知

从2020年2月13日24:00起,黄州城区所有小区(居民点)一律实施全封闭管理,有疫情小区(居民点)实行封控管理。相关人员严格凭小区出入证进出小区,现就办理小区出入证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公安、医护人员、市区抗疫指挥部工作人员、记者、城管执法人员、网格员凭工作证或指挥部出具的出入证进出小区,无需办理小区通行证。

2、其他人员办理小区出入证流程为:个人申请、单位审定、登记造册、集中审批、集中领取。

3、市直机关单位在市里指定地点领取;高新区机关单位在高新区指定的地点领取。

4、区直机关单位在区指挥部交通管控组(区住建局201室)领取;城区街道各社区(村)工作人员、水电油气、通讯网络、粮食蔬菜、医药物资等基本民生保障从业人员在所属社区(村)领取。

5、参与疫情防控建设工作的施工人员,由齐安投资公司统一出具证明,并注明使用时间。

黄州区新冠肺炎指挥部交通管控组

2020年2月13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