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选举省代表工作

云上黄冈报道 (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陆国庆)3月20日,我市召开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会议,部署代表选举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指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实践,是走好黄冈发展新的长征路的重要契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要求上来,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要准确把握代表条件和结构要求,确保我市推荐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严格遵循程序规范,认真做好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省委安排,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名额为48名。我市将于4月下旬选举产生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人选。

编辑 何雪萌

编审 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