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召开2016年年会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庆  通讯员 夏慧)12月17号,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2016年年会暨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黄冈师范学院召开。

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 教授李良明, 湖北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徐楚桥,纷纷就大别山红色文化资料的搜集整理、重大课题申报、基地建设等方面献计献策。 著名荆楚文化研究专家、湖北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玉堂作充分肯定了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 2016年的工作成绩,提出关注舆论焦点、紧扣国家“一带一路”等发展要求,寄予中心争创国家级研究基地的发展目标。

据了解,成立于2009年底的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是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旨在于弘扬大别山红色文化,拓展党史研究新视域。自成立以来,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人才培养诸方面都显示出特色与优势,成为黄冈师范学院“红色薪传”党建品牌建设的重要研究平台。

编辑:姚兰

编审:赵勤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