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开展“春节送文艺进企业”慰问联谊活动

2月3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三,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企业 谱写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春节送文艺进企业”慰问联谊活动走进黄冈伊利酸奶有限公司。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初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玺玮,市政府秘书长蔡绪安,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黄冈伊利酸奶有限公司管理层及部分一线员工约1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歌舞《鼓舞新时代》热烈欢快,激情昂扬;全国青歌赛原生态唱法金奖获得者吴娟老师演唱的《迎客歌》《山路十八弯》热情洋溢,情深谊长。国家一级演员谢思琴、国家二级演员王晓华演绎的黄梅戏《夫妻观灯》欢快喜庆,恢谐风趣;广西艺术学院通俗唱法研究生涂成超一曲《敕勒歌》饱含深情,优美动听。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生周颖独唱《春天的芭蕾》表现了对春天的热切期盼;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学生陈汝杰领唱,全体演员合唱的《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知名歌手歌曲《十绣黄州》歌颂了黄州美景和人们幸福美好的生活,著名湖北大鼓表演艺术家张明智弟子徐欢表演的湖北大鼓《做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大文章》展现了黄冈人民昂首阔步谱写新篇的豪迈和斗志。

李军杰一行还参观了伊利酸奶公司、一起观看文艺演出,并带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全市人民的节日祝福。大家在一起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庆新年,现场气氛热烈祥和,年味十足。

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群艺馆、区文化馆具体组织。据悉,伊利公司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黄冈伊利酸奶公司作为我市农业产业龙头企业,春节期间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倡导,100余名外地员工不回家留黄过年,400余名一线工人节日不休息、坚持生产保供给保增长,为黄冈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冈广播电视台记者 吴佑喜 吴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