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警方侦破一起销售假冒伪劣烟草案

“包装精美,栩栩如生,足以以假乱真……”12月15日,受害人吴先生说,单从外表很难分辨出这是假烟。

近日,红安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冒伪劣烟草案。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现场扣押假烟700余条,涉案金额800余万元。

9月上旬,红安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察大队接到县烟草专卖局移送一起案件:该局工作人员在红安县城某副食店内查获黄鹤楼等多种品牌香烟79条,经鉴定,这些香烟均贴有假冒注册商标,属于伪劣卷烟。

经20多天深入细致的侦查,民警发现:县城某超市老板李某自2019年5月以来,从刘某处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购进“黄鹤楼”等多种品牌的香烟销售。

10月15日,涉嫌销售伪劣卷烟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54 岁,红安人)和周某(女,53岁,红安人),以及前来送货上门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女,39岁,红安人)落入法网,随后,民警在李某经营的副食店、仓库及刘某驾驶的小轿车中搜查出假冒伪劣卷烟600余条,经鉴定,犯罪嫌疑人刘某等人销售的香烟系假冒注册商标的伪劣卷烟。11月16日,专案组先后辗转武汉、黄冈等地,抽丝剥茧,精准出击,成功将刘某销售假冒卷烟的上家熊某(男,52岁,武汉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熊某、周某、李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   源:红安公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