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兄弟合伙开毒窝  黄梅县警方一窝端

云上黄冈报道(黄梅台 严薇)11月16日,黄梅县公安局小池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成功端掉一个隐藏乡村民房中的吸贩毒窝点,抓获吸贩毒人员7名,缴获麻古、冰毒等毒品40余克以及各类吸贩毒工具、管制刀具等。

11月初,小池派出所通从办理一起吸毒案件入手,经过跟踪布控、摸排调查成功发现一处隐藏在小池镇张东湾村民房内的吸贩毒窝点。该所抽调精干力量在该窝点附近24小时蹲点守候,摸清该窝点人员活动情况后,11月16日下午,时机成熟,该所组织全所20余名警力秘密潜入,快速出击,直捣隐藏在张东湾村民房内的吸贩毒窝点。当场抓获贩毒人员曾某、曾某平以及5名正在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人。现场缴获麻古、冰毒等毒品40余克以及各类吸贩毒工具、管制刀具等,该窝点所有涉毒人员全部落网。

小池镇张东湾村支部书记 洪杰:公安机关通过这次行动一举抓获这么多人,为净化我村治安环境取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取到震慑犯罪和教育作用。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非常支持 “秋风行动”。

据了解,贩毒人员曾某,现年59岁,小池张东湾村人,吸毒成瘾,多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为了满足其平日吸毒的开支,他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向“毒友”兜售毒品,以贩养吸。今年10月底“秋风行动”打击黄赌毒如火如荼的开展,让他和他的毒友们有所警觉。为了让他的贩毒行为更隐秘,同时方便毒友们吸毒,他找到了其弟弟曾某平物色吸毒场所,两人一拍即合。曾某平将自己在张东湾村的家提供给哥哥贩毒和毒友吸毒,自己从哥哥曾某处免费拿毒品吸食作为回报,就这样兄弟俩合伙开起了毒窝。然而好景不长,这个毒窝不久便被黄梅县公安局小池派出所民警一窝端。

小池镇派出所副所长 张震 :一名吸毒人员交代,在我们小池镇张东湾村曾谋谋家里购入过毒品,而且他的家里面长期有大量的吸毒人员聚集,从事吸毒和贩毒活动,这个线索获取之后,我们将这个有关情况形成简报,向所领导和局领导汇报之后,迅速形成了侦破方案和侦破专班。为了一举能够拿到有力的证据情况下,我们进行了长达一个礼拜的蹲坑守候,发现这个窝点聚集了大量的吸毒人员和买卖毒品的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和曾某平因毒品犯罪已被黄梅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5名吸毒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丁 芳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