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 | 新闻来了〔2021.11.14〕

要闻

经中美双方商定,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北京时间16日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就中美关系和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13日消息,目前本轮疫情波及全国21个省份;3—11岁人群已有8439.5万人接种新冠疫苗,力争在12月底完成该人群全程接种工作。

13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运动员菜单发布。678道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菜品,以每8天为一个周期进行轮换。(详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社会

13日,安徽省决定追授为救轻生女子坠楼牺牲的消防员陈建军“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详情见>>>

央视新闻,即使在坠落时,他也未曾松手……年仅24岁,痛心!送别陈建军!视频号

日前,黑龙江省发文明确,到2025年,黑龙江省快递业全面禁用不可降解的塑料包装物。

12月1日起,新疆景区对持有效证件的消防救援人员、持警察证的在职人民警察等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记者13日从北京有关部门获悉,17日零时起,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

广西体育局日前印发紧急通知,要求全自治区各地暂缓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近日,河南印发通知,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等相关人群,住房公积金贷款可延期还款。

日前,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原派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组长潘家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日前,江西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肖毅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13日,江西南昌醉驾司机孙某因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两个月,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详情见>>>

近日有民众反映“辽宁大连一农场附近存在不规范处理病死动物行为”,目前大连相关执法部门已立案调查,排除重大动物疫病嫌疑。

13日,中国女排奥运冠军颜妮到辽宁省体育局正式办理退役手续。

△国际排联供图

中央气象台预计,13日夜间至16日,云南、贵州、广西北部等地多阴雨,云南西南部有中到大雨。全国其他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

国际

巴拿马政府近日宣布,从2022年起将中国农历新年定为巴拿马全国性节日,并将春节庆祝活动融入巴拿马的国际旅游推介计划。

日本农林水产省13日宣布,鹿儿岛县一家养鸡场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约4万只鸡将全被扑杀。这是时隔3天日本再次报告禽流感疫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