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供电公司全面推广“刷脸办电”

日前,武穴市一居民范先生在刊江营业厅通过“刷脸”顺利办理居民用电新装业务。

前期,国网黄冈供电公司加强“刷脸办电”系统与政府大数据系统互联互通,信息共享,确保客户身份证、营业执照、不动产证等信息实时更新推送,提升数据交互效率,为“刷脸办电”提供了有效支撑。

客户刷脸办理业务时,通过移动作业终端的摄像头拍照,系统自动比对客户面部信息获取客户身份证、用户编号等营销基本档案信息,确认客户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并直接在移动作业终端上办理高、低压新装(增容)、减容、暂停、更名、过户等业务,可更好地服务广大用电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感知度。

该公司积极落实省、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服务体系、变革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手段,早在8月份已启动试点运行,现已在全市广泛推行“刷脸办电”业务,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切实为民便民。

来源:黄冈日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