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味!重磅时尚榜单发布,武汉热干面入选

一碗热气腾腾的热干面

芝麻酱挂满面条的味道

为武汉人开启清晨的幸福时光

这样的幸福时光

不只是武汉人的专属

日前,“2021中国时尚盛典”在上海举办

盛典共发布了9项时尚荣誉

武汉热干面入选

国潮美食小吃TOP榜

盛典发布的9项时尚荣誉分别是:2021中国时尚盛典年度新锐之星模特、年度时尚造型师、年度时尚摄影师、年度时尚设计师、年度国潮人气榜、年度文创新势力、时尚杰出成就、时尚机构年度成就、国际影响力年度面孔。

其中,武汉热干面和柳州螺蛳粉、重庆小面、南京鸭血粉丝汤、兰州拉面一起,入围年度国潮人气榜中的国潮美食小吃TOP榜。

热干面为何入选国潮小吃排行榜?

理由多多,众说纷纭。但越来越多人喜欢热干面,热干面在全国各地有了一批批新粉丝必然是不可或缺的原因之一。

因为越来越多人喜欢热干面或愿意尝试热干面,全球餐饮连锁巨头和武汉本地老字号都嗅到其中商机。

9月27日起,肯德基全国门店开始销售武汉风味热干面。

与此同时,由武汉演员朱一龙拍摄的武汉风味热干面宣传视频在包括武汉市文旅局和肯德基在内的多个官方微博上发布。“大武汉,喊你吃热干面了。”视频中,朱一龙用武汉话喊大家都来尝尝自己家乡的味道。一时间,武汉热干面、朱一龙热干面、肯德基热干面、热干面测评、为什么武汉人喜欢边走边吃热干面等多个话题词成为热门话题词登上热搜榜。

10月18日,记者从肯德基方面了解到,肯德基热干面全国上市的售卖时间是9月27日——11月14日,供应时间是6:00——9:30,限量600万份,售完即止。在湖北省、江西省和深圳肯德基餐厅早餐时段长期售卖热干面。

目前,肯德基热干面受到全国消费者的欢迎。肯德基热干面的面条供应商是大汉口热干面。

与借助肯德基门店走向全国的大汉口热干面一样,武汉老字号蔡林记热干面也在全国各地开设新店。

10月18日,蔡林记热干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经常通过网络直播带货方式将热干面销往全国各地外,蔡林记热干面已在北京、广州、深圳、郑州、西安、石家庄等地开设门店。新鲜好料,热腾腾香喷喷的热干面正在俘获和温暖越来越多尝鲜者的胃与心。

热干面味精酿啤酒。

蔡林记推出的酸奶拌面。

“ 近两年我们也发现,全国各地有越来越多人愿意尝试热干面了,除了满足家乡口味的经典热干面,我们的香辣黑鸭脖味和爽辣小龙虾味热干面,也格外受大家青睐。此前,我们和安慕希联名的酸奶拌面,以及和拾捌精酿合作的热干面味精酿啤酒,都吸引了大批热爱国潮、支持国潮的消费者,得到了很多有料又有趣的积极反馈。”蔡林记热干面相关负责人说。

为武汉热干面点赞

今天过早,你吃的哪种热干面?

来源:长江日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