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今日开考

2020年湖北省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工作情况汇报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于10月24、25日举行;湖北考区共设一个考点,在武汉传媒学院,共有考生898人,其中编辑记者622人,播音员276人。

为减少疫情对资格考试工作的影响,湖北省通过正面宣传让群众更好的知道广电资格考试,了解资格考试,参与资格考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湖北省局门户网站及时、准确、权威发布广电资格考试和疫情防控各类信息;加大考点现场宣传力度,在考点正门口悬挂宣传横幅,在关键路口摆放指引路标,在考场摆放专门宣传展板和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积极做好考点现场宣传工作。

针对湖北省今年新考点、新保障人员、新场地、新疫情防控要求等“四新”特点,本次考试在安全上也下足了功夫。考点设置严格按今年湖北高考标准进行,增设临时隔离点和临时隔离考场,安排医疗人员对每一名进入考点的考生、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健康监测;安排专人负责考点、考场的全面消杀、通风。

来源 长江云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