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少女粉”来袭 粉黛乱子草花海如仙境

凉爽的天气、和煦的阳光,武汉这几天太适合秋游了,在光谷,就有一大片粉红花海,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来看看。

在武汉高新二路二妃生物公园西苑,有一大片梦幻的粉色海洋,这就是新晋网红粉黛乱子草。从我们的航拍画面中可以看到,整个公园是大规模种植,远观宛如一片粉红云雾,绵软轻盈,仿佛仙境,走在粉黛乱子草中间,犹如行走在童话世界,清风拂过花海,摇曳出层层花浪,游客置身在半身高的花丛里,随手一拍,都是满满少女心的美照。

武汉市民:来的时候还不知道有这么大一片,非常的震撼,真是花海,很浪漫,我的孩子也非常的喜欢,是不是像看动画片一样,是的。

粉黛乱子草的花期从9月中旬至11月中旬,现在正是最佳观赏期,公园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来,但我们也注意到,不少游客为了拍出融入花海的效果,强行拨开粉黛乱子草,在草丛中穿梭,甚至是坐在草上,导致大片的草死亡,粉黛乱子草生长、开花有个过程,遭到大面积踩踏后也无法补栽, 被毁坏后观赏效果会大打折扣,实际上,公园里也预留了步行道,我们也提醒市民,尽量在步行道上行走,不要随意踩踏,文明出游。

除了二妃山,武汉汉口江滩、郁金香主题公园、花博汇、华中农业大学、月湖公园环湖绿道、和平公园倒口湖旁、堤角公园樱花坡等多处,都能观赏到粉黛乱子草,趁着秋高气爽,一起去打卡吧。

来源:经视直播 

编辑: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