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家乡月”——黄冈广播电视台2020国庆中秋假日嘉年华精彩上演

10月1日晚,“中华情·家乡月”——黄冈广播电视台2020国庆中秋假日嘉年华在黄冈万达广场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双节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疫情过后黄冈儿女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团结奋进的凝聚力。

活动在舞蹈《彩云追月》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感染了全场观众。歌舞《听我说谢谢你》表达着对时代英雄的感谢,情景诗朗诵《明月几时有》为观众带来了浓浓的中秋情思。舞蹈《映山红》、《彩云之南》、《点赞新时代》、武术《功夫小子》、歌曲《梨花又开放》等节目依次上演,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互动对诗环节更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中,演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国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团团圆圆”的美好愿望和祝福。

(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王娜娜 吴季)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