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年里庆丰收 | 螃蟹、水果、蔬菜......一样都不能少

金色九月,五谷丰登,硕果累累,正是收获好时节。今天(9月23日)上午,武汉东西湖区在杜公湖湿地公园展览馆举行了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作为武汉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东西湖区农民丰收节的现场摆满了这里的特色农产品。网络主播们用直播带货的方式向网友们一一介绍着东西湖区的螃蟹、水果、蔬菜,引起了数十万网友围观。

活动现场,东西湖还为今年评选出的东西湖十佳农民进行了颁奖,其中,武汉市金色惠农生态农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建兵昨天刚刚当选为“全国十佳农民”。王建兵说,丰收节即是对过去一年辛劳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年年丰收年年过节,小康生活也就不远了。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东西湖区今天还宣布新开辟了三条农业旅游观光线路。“十一”期间,大家可以来东西湖柏泉古镇采茶品茶;也可以去东山镇品尝葡萄;如果想体验农村生活,也可以去石榴红村住个几天。怎么样,您心动了吗?

来源:长江云

编辑:熊文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