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山东商会设立50万元“筑梦奖学金”

日前,黄冈师范学院15名品学兼优的学子,每人领到3000元奖学金。这是湖北省山东商会在黄冈师范学院设立“筑梦奖学金”后首批受益的学生。

“此时此刻,我内心感到无比的感动、喜悦,并深受鼓舞。感谢山东商会对我们这些学子的厚爱!”活动现场,刚刚到校两天的黄冈师范学院201901班研究生吴晓宇,领到3000元奖学金。

据悉,这是湖北省山东商会在黄冈师范学院设立的“筑梦奖学金”的一部分,该奖学金总额50万元。此次系首批发放。

湖北省山东商会会长李文帅在奖学金发放仪式上说,山东省定点支援黄冈抗疫,大别山与沂蒙山从此结缘。设立该奖学金,是山东企业家们的一份心意。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表示,设立“筑梦奖学金”体现了山东企业家关心教育、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感,是对黄师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是对黄师2万余名学子的勉励。

来源:鄂东晚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