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第三届云上“一节一会”9月19日开幕

黄冈遗爱湖风光。通讯员供图

9月10日,记者获悉,第三届黄冈地标优品云上博览会暨东坡文化旅游节(简称第三届云上“一节一会”)将于9月19日开幕。

与前两届节会相比,本次节会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云上办,将展馆搬到云上,搭建统一的云展馆,布局地标优品、文旅产品、招商引资三大展厅,实现全景展示、全域营销、全程服务。二是市场办,在政府引导下,节会由黄冈大别山旅游开发公司和湖北黄商集团承办,政府只承办其中的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市场化办节。三是长期办,该市一次性投入、永久性管理运营好云上展馆,按照优品、优质、优价、优服务的定位,线上与线下联动,实体与虚拟结合,打造永不落幕的节会。

本次节会分市区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活动期间,市区主会场将举办“云上全域旅游和现代农业招商推介”“全国农商互联精准扶贫直播带货大赛(湖北)暨黄冈地标优品直播带货日”“与爱同行 惠购优品”“黄冈地标优品产销对接”“黄冈文旅产品产销对接”“招商洽谈对接”“黄冈地标优品抖音直播”等系列活动。依托第三届“一节一会”云展馆平台,各县(市、区)分会场将同步举办地标优品展销、文旅产品推介、招商引资洽谈对接、直播带货等活动。

据悉,黄冈拥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81个,数量居全国地级市首位。自2018年起,黄冈连续两年举办地标优品博览会,是全国首个为地标优品举办博览会的地级市。

来源 :荆楚网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