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让龟峰山景区重焕生机

(点击音频听新闻)

8月8日,湖北省近40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在荆楚大地开展的如火如荼。8月15日,记者来到黄冈市麻城龟峰山景区探访实行免票政策一周的景区情况。

恰逢周末,麻城龟峰山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在景区南门,游客按规定扫码检票、测体温、查健康码,秩序井然。

为助力旅游复苏,龟峰山景区推出了周末帐篷音乐节、缆车全程优惠、景区公交车半价等惠民利民举措。麻城龟峰山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胡在齐介绍说,景区里需要二次消费的项目是景交车和索道,景交车费用20元,只要购买一次,就可以不限次数的乘坐。

游客史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这个山上已经住了三天,景区公交还是挺方便的,可以去各个景点,乘坐缆车去大峡谷也很方便,不限次数,感觉挺划得来的。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麻城龟峰山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对每天入园的游客都进行测体温登记扫码,对景区公共场所每天进行不少于三次消杀,还特意购进15辆敞篷游览车,全天不间断转运游客。

麻城龟峰山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胡在齐介绍道:“我们这每天都有统计,一天平均的话有200多人(入园)。现在景区里长期在这里面避暑估计有1000多人。恢复到六七成左右,但是跟以前比还是有一定差距。”

(记者体验乘坐景区公交车)

(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邹俊 董念松)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