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首期高校毕业生线上创业培训班开班

7月1日,黄州区首期高校毕业生线上创业培训班开班。

在黄州区就业培训中心第一直播间,笔者见到授课教师正在利用钉钉线上职业培训平台进行线上授课,学员随时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

为确保培训质量,本次培训实行学员打卡制,课后统计学习时长,做到每日一汇报,每日一总结。培训除了创业相关课程外,还加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符合当前实际的教学内容。课程兼具直播回放、课件在线预览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培训效果。学员每天需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方可完成课业要求。培训结束后还将统一组织学员线上考试,合格后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据黄州区就业训练中心负责人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大中小企业岗位供给减少、需求减少,是今年高校毕业生共同面对的难题。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创业培训,不仅有利于拓宽大学生的就业门路,也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培训不停歇”这一目标,黄州区人社局统筹兼顾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群体创业工作,积极促进落实线上培训新模式,针对黄冈科技职院 600余名 毕业生进行了首期线上创业培训。

课后统计,首节线上培训课有414名学生线上听课,交流信息138条,点赞6448次。

来源:云上黄州

编辑:熊文博

(作者:占金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