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广播电视台“社区公益行”走进建新社区

为进一步推动大健康社区建设,丰富辖区居民健康文化生活。6月27日,黄冈广播电视台、建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主办主题为“拓展体育文化新方式 倡导健康文明新生活”社区公益行活动。

活动现场,共信赢体育馆的志愿者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篮球、羽毛球、少儿武术等运动项目的教学指导。

现场还进行了葫芦丝公益课堂器乐表演、体育运动技巧展示。

建新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各学校延迟开学,很多学生长达半年没有开展户外运动。社区希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体育公益实践课堂,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参与体育健身活动。

现场开展的“一对一帮扶”活动中,爱心企业为建新社区辖区家庭困难学生赠予学习文具和体育用品。

建新社区对辖区内5位小志愿者颁发“双创”宣传员聘书,引导孩子们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双创”活动中,带动家庭、影响社会。

据了解,本次社区公益行活动后,建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将继续依托体育运动课堂系列活动,开展绘画、烘焙、花艺、传统文化等特色的公益课程。

(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余敏 吴雷 黄攀 通讯员 易佩)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