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面试忘带身份证 交警帮助快速取回

临进考场,发现身份证没带,女子很可能失去难能可贵的公务员面试机会,焦急时刻,交警一路护送,帮其找回身份证顺利参考。


6月22日8时许,在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2020年录用公务员面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考点,武昌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队员张健、舒玉龙正在学校门前执勤,这时,一名考生焦急的向执勤交警求助,由于身份证掉在居住的酒店了,进不了考场,请求交警帮助。

此时,距离考试入场还有20多分钟,张健问及住宿酒店后,安慰道:“同学,别着急,把心态调整好!我带你去取身份证,时间来得及”。说完,张建迅速递给考生一顶头盔,骑行警用摩托车搭载考生赶回酒店取回身份证,并送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考点门口。

到达考场时,距离入场还有5分钟时间,考生对交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顺利进入考场参考。

后经了解,考生刘某是湖北恩施人,通过笔试,进入了公务员考试的面试,此次,专门赴汉参加公务员考试面试,由于早上赶考时间匆忙,将身份证遗忘在酒店,所幸交警及时帮助。(通讯员:高梓健)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